小文Xwy

B站同名

离人殇——诸葛亮原创填词版

【原创填词-丞相版】离人殇

身坐草庐旁

一缕微风吹入房

起身整衣装

一滴晨露挂树上

我本无意闯

端坐隆中多闲凉

却听身旁将士浴血洒沙场

隐隐茅堂

三顾恩情怎敢忘

汉室凄凉

众生皆苍茫

当仁不让

汉室复兴一人扛

天下苍生我又怎敢忘

隆中坐 万人仰

却道在下不敢当

手揽羽扇轻挥仍似少年郎

为皇叔 战沙场

卧龙出山众生降

三分天下早已在我胸膛

曹魏军旗扬

东吴将士欲归降

轻舟渡江洋

舌战群儒谁敢挡

苦思冥想

共商妙计摊手掌

斗志昂扬

却无东风众人慌

持剑台上

舞动乾坤东风狂

乘风破浪

曹军折沙场

了如指掌

华容再把曹操挡

胜者为王曹军有何强

定天下 兴家邦

大汉兴盛龙威昂

谁知夷陵一败万事皆成殇

借时光 到过往

多想改写那苍凉

奈何皇叔遗志当由我扛

祁山前 六次闯

望阵前白发苍苍

叹悠悠苍天为何只将我伤

七星灭 魂魄亡

汉室复兴成虚妄

纵使万劫不复又有何妨

作者:XwFnilly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131153
出处: bilibili

 

评论(1)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