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Xwy

B站同名

『原创填词-魔道祖师』繁华唱遍

一瞬间多少年悄然流转

再睁眼恍然间世事变迁

一挥手竟已是阴阳两相间

这莲花还依然开得娇艳

那少年却已经经年辗转

流光百转又到姑苏前

云深灯火粲然

那年我才一十三

春色随风卷

良辰美景令人多挂念

别怪我心太贪

只恨当英雄太难

若不是岐山上对温家发难

莲花坞怎会烈火燃

最是你太蹁跹

生死爱恨瞬息千万变

红尘往事皆成云烟

只愿今生爱恋能被成全

路再远再蜿蜒仍是个圈

缘起处注定盘桓成终点

二十年也不过悠悠几千天

这一生沦落到孤身血染

是多久没能被他人挂念

笛声渐远愿回到从前

毅然剖还金丹

却道年少不用剑

不是我背叛

滥杀无辜怎能入我眼

就怪我心太贪

要把这世界改变

若不是师姐她为我挡一剑

我怎会血洗不夜天

最爱你太蹁跹

屠戮玄武忘羡惊世间

红尘往事皆成云烟

只愿今生爱恋能被成全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