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Xwy

B站同名

『原创填词』起风了『沧海桑田 曲终人散』

『原创填词』起风了『沧海桑田 曲终人散』


悄然回首三年记忆

顺着少年努力的痕迹

迈入考场的前一刻

却情难自已

不禁叹这时光交替

如白驹过隙

而踏入校门

依旧坐满人

却不再是我们


从前与君共相勉

奋力向前

艰难险阻一剑斩断

也未曾惧怕困难起放弃一念

如今回想这三年

万般流连

空有岁月悄然流转

再来一遍我仍不觉疲倦


我曾难自拔于温暖床榻

也曾想过放弃挣扎

暮色之下 一笔写下 欲言却罢

我曾将理想高高悬挂

汗水挥洒不负年华

心之所动 且就随缘去吧

逆着光行走 任风吹雨打


短短的路走走停停

也有了几分的熟悉

不知留下的是故事 还是段心情

也许期待的不过是 能永远铭记

再次看到你

微凉晨光里

笑得很甜蜜

从前初识笑颜浅

风度翩翩

看着过往近在眼前

却只恨再难携手去走它一遍

如今缘分已尽然

曲终人散

只有梦里能再相见

红尘千丈感谢你我遇见


如今难自拔于世界之大

未曾忘记友谊佳话

千变万化 世事纷杂 何时放下

我曾将青春书写勾画

也曾指尖弹出盛夏

心之所动 且就随缘去吧


晚风吹起你眉间的鬓发

抚平回忆留下的疤

你的眼中 明暗交杂 一笑生花

我仍感叹于世界之大

也沉醉于年少梦话

不谈真假 何须挣扎 无惧笑话

谁不知世事悄然变化

最后空余无声的牵挂

执念未断 泪落如雨下

再来一次 你还愿意吗?

--------------------------------------------------------------------


这次填的不怎么样

不过却抒发的是我内心最深处的那种感觉

不喜勿喷吧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