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Xwy

B站同名

『超燃原创填词-王者荣耀群像』九九八十一

『原创填词-王者荣耀群像』九九八十一

---四年走过 你又因何执着?---


『青莲剑仙-李白』

醉里 剑舞随风起

剑气纵横九万里

一朝刺破阴云蔽


『国士无双-韩信』

长枪 肆意山河万里

十面埋伏垓下里

国士无双谁人敌


『霸王别姬-项羽』

霸气 乌骓马蹄疾

只叹这时运不济

此生终究负了你


『霸王别姬-虞姬』

风雨 不改眸中情意

与君此生不别离

黄泉路上不孤寂


『双面君主-刘邦』

大风吹 蛟龙浴血飞

久归 未归 思归 梦回

大汉扬龙威 天命所归


『一骑当千-关羽』

白雪映铁蹄

青龙偃月刀舞起

过五关斩六敌

赤胆忠心感动苍天大地


『逍遥幻梦-庄周』

清梦里

万物皆与我唯一

大鹏乘风而起

九万里 梦中世界无边无际


『铁血都督-周瑜』

扬烽火 烧遍这锦绣山河

纵是敌强我弱

连环铁索要你全军覆没


『齐天大圣-孙悟空』

状罪责 拿捏了我的业果

可顽心 不服错 不思过

一生功过何须你评说

——————————————————

『谋世之战-李信』

光芒 闪耀星空上

千盛万骑走北芒

长城北望思故乡


双刃 统御万里战场

红发入魔杀意狂

剑影刀光展锋芒


『幻舞玲珑-公孙离』

红叶 难寄这情长

落叶下轻舞成双

幻舞玲珑动四方


『破灭刀锋-铠』

痴狂 眸中一缕惆怅

不知此去向何方

破灭刀锋斩虚妄


『月光之女-露娜』

月影随 夜下独落泪

月光 剑光 泪光 心伤

无对错是非 宿命难违


『静谧之眼-百里守约&嚣狂之镰-百里玄策』

千米外举枪

子弹射入你心房

全场醒目担当

飞镰入云嗜血大杀四方


『传说之刃-花木兰』

旋舞放 利刃出鞘闪寒光

重剑凝眸远望 孤身闯

胸中暗藏无限力量


『暗影刀锋-兰陵王』

影刃出 暗影刀锋破迷雾

守故土 风簌簌

刀锋所划之处 便是疆土


『不屈铁壁-苏烈』

血泪拂 这一身家国傲骨

这一生 多孤独 我不诉

但愿坚守长城至日出


————————————————————

转瞬四年过

空留这时光蹉跎

太多记忆斑驳

也再没有很多时间挥霍


可是我 却从未有过失落

因为心中的牵挂炙热 未曾被消磨

————————————————————

『苍天翔龙-赵云』

枪如惊雷破

一身肝胆付家国

当年我长坂坡

浴血冲杀 并未想过太多


『绝代智谋-诸葛亮』

策谋刻 翩翩羽扇手中握

隆中坐 东风破 兴家国

鞠躬尽瘁舍身忘我


那传说 忘却了我的寂寞

英雄名不堪得

何必较个是非谁强谁弱

这人间 此生也不枉来过

一途平功与过 福与祸

凌云渡成正果

但我有九九八十一种不舍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