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Xwy

B站同名

『RNG.Uzi』起风了—我曾傲然立于巅峰之上 也曾低谷深陷彷徨

『RNG.Uzi』起风了—我曾傲然立于巅峰之上 也曾低谷深陷彷徨

何年何月昂首向前

为了少年不屈的执念

回首过往皆成云烟

信念却未变

不禁笑这七年时间

成沧海桑田

鼠标和键盘

电脑屏幕前

又回到了那年

从前初登这赛场

孤身去闯

哪管前路万般阻挡

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趟

如今已然是老将

心中彷徨

前路尽是迷雾茫茫

不知怎样能求一个解放

我曾身后加冕万丈荣光

傲然立于巅峰之上

一剑苍茫 一眼远望 一战何妨

我曾将大名传遍华夏

也曾指尖打出五杀

梦里愿望 终究实现了啊

乘风前行吧 不负这韶华

短短的路走走停停

也有了几分的距离

不知改变的是自己 还是这游戏

也许期待的不过是 那一场胜利

再次到这里

月下星光里

笑得很熟悉

从前vn惊世间

以一敌三

哪管身边围追阻拦

也回首轻灵飘逸射出那一箭

如今低谷惹人嫌

折戟断剑

万事皆是错误之选

只怪是我理解太过粗浅

我曾堕入深渊举步维艰

低谷深陷渐行渐远

一声轻叹 一双泪眼 一句再战

我仍未忘那年少誓言

屡败屡战也要向前

风雪漫天 也未曾惧严寒

残阳映照我坚毅的脸颊

怎能甘愿如此作罢

一战生杀 谁知竟是 泪落归家

暮色遮住我蹒跚的步伐

风吹乱额前的鬓发

眼角泪花 随风而落下

我仍不忘那年少梦话

也曾为此付出代价

一生挣扎 尽是笑话 潸然泪下

谁知我拼搏大半年华

却只换得了一声怒骂

生涯功过 任他人评价

再来一次 我还愿意啊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