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Xwy

B站同名

『原创填词-魔道祖师』洛阳怀-随心而行无对错 一世功过谁人说

我太难了

虽然越填越差但也得继续努力不是


『原创填词-魔道祖师』洛阳怀-随心而行无对错 一世功过谁人说


云梦江上微风轻扬

莲花悄然开放

水波荡漾泛起荷香

抬眼万丈天光

倚清风白云作衣裳

快意纵马轻狂

年少正风光

便以剑问四方

立壮志凌云泰山上

会绝顶瞰八荒

携挚友一人姑苏访

云深之中徜徉

繁文缛节于我何访

管他谁人毁谤

一生悄然流转

对错是非难辨


少年意气激昂

一人一剑孤身去闯

何曾惧前路多苍茫

挽弓岐山之上

扬云梦雄风

轻易摘头榜

看遍世间荒唐

奸邪凶顽为虎作伥

唯我一人敢作敢当

忘羡一曲奏响

与君此行难忘


若非我年少太倔强

怎会家破人亡

也曾有过失落彷徨

眼角空余泪光

可这是我原本模样

难改生性轻狂

生死醉梦一场

剖还金丹何妨


少年意气激昂

英勇就义何惧死亡

便毅然跃入乱葬岗

森然白骨茫茫

寒风彻骨凉

皆魑魅魍魉

陈情鬼笛一响

孤魂野鬼尽数来访

夷陵老祖名声传响

殊途同道一场

这初心从未忘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